百想/《鬼怪》奪最大獎! 金高恩、孔劉台下含淚互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由編劇金銀淑執筆的戲劇《鬼怪》,在年初播岀後受到亞洲各地的喜愛,主演孔劉、金高恩人氣大躍升,代言、廣告邀約接到手軟,該劇編劇金銀淑也在3日頻藉著《鬼怪》奪下「百想藝術大賞」最大賞!她致謝劇迷的支持,金高恩則是笑著含淚,由衷為編劇感到開心,場面令人動容。

▲▼《鬼怪》金銀淑得大賞,孔劉、金高恩都在台下紅著眼眶。(圖/翻攝自JTB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相關「百想藝術大賞」新聞請點我

編劇金銀淑以戲劇《太陽的後裔》受到國民喜愛後,《鬼怪》再度成為話題最高的戲劇,超越自己過去的成績,她頻藉著戲劇《鬼怪》3日奪下戲劇大賞,感性表示:「這個沈重的獎,我該怎麼負擔,希望可以再努力製作出更好的作品,試著承受這獎的重量做著其他夢想。」她在台上特別致謝兩位主演,「謝謝孔劉、金高恩、導演,你們是我的守護神。」兩人超群的演技才讓戲劇廣受喜愛,金高恩、孔劉也在台下感性含淚相視,勾起劇迷對《鬼怪》回憶,現場氣氛溫馨又感人。

▲▼由金銀淑執筆的戲劇《鬼怪》奪最大獎。(圖/翻攝自JTB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