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開幕甜點店 超夢幻石頭、愛心大理石鏡面蛋糕

點評:超美欸!!!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療癒人心的甜點永遠都有新花樣!台中新開幕的SIANG HAO PATISSERIE・Desserts・手作甜點,以夢幻的「鏡面大理石蛋糕」攻占Instagram版面,從桌子、盤子到蛋糕都是清一色的白色大理石,營造出店家的獨特質感,還在試營運中,就擄獲了許多台中少女。

▲台中新開幕的甜點店主打超人氣的大理石鏡面蛋糕,一推出就迅速攻占IG版面。(圖/SIANG HAO PATISSERIE・Desserts・手作甜點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去年開始鏡面蛋糕從國外開始爆紅,現在台中的甜點店也吃得到!SIANG HAO PATISSERIE・Desserts・手作甜點,由兩個大男孩一起打造,店名SIANG HAO就是從彼此的名字裡各取一個字而來。20多歲的小鮮肉老闆是店內的招牌,帥哥搭甜點,難怪讓女孩們趨之若鶩。

▲每天提供六種蛋糕,限量60個。

目前尚在試營運的SIANG HAO,每天會提供6種甜點,限量60個,除了主打的石頭鏡面大理石蛋糕、愛心鏡面大理石蛋糕、大理石蛋糕為每日常駐款,另外3種甜點則為季節限定或不定期變換。每一款的價格都100多元,價位與高質感大理石裝潢相較之下顯得相當平實。

▲▼連桌子、盤子都是大理石,店面整體走的是質感好拍路線,石頭大理石鏡面蛋糕也是人氣必點。(圖/IG@sharonlinlin0427yufei_0118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走進店裡,幾乎每個客人人手一顆的「石頭」鏡面大理石蛋糕,光滑鏡面上以深灰黑、淺灰交錯,像顆打磨平滑的大理石。主體以榛果、巧克力蛋糕、蔓越莓果凍做成,吃起來帶點酸味口味獨特。

▲愛心大理石鏡面蛋糕每天的顏色未必一樣,神秘配色讓人彷彿走入宇宙。

愛心鏡面大理石蛋糕則是會隨機變換顏色,可能是浪漫的粉紅色,也可能是宇宙感十足的深藍、綠色、黃色配色,漂亮花聞讓人想要把它捧在手心,捨不得吃!

▲店內還有其他隨季節變換的水果塔。

店內主要提供的飲品為法國Hediard的茶品以及氣泡酒,目前比較多女生喜歡的是接骨木氣泡酒,在慵懶的午後來塊美麗的甜點,搭配氣泡酒,讓人非常的輕鬆愜意。

SIANG HAO PATISSERIE・Desserts・手作甜點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195號
營業時間:13:00-22:00(週四公休)
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