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神君》隔2年重逢! 曹政奭台下甜抓朴寶英手狂晃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戲劇《Oh我的鬼神君》由曹政奭、朴寶英主演,2015年在7月播畢,爾後雖沒有戲劇上合作,但這對螢幕情侶仍是粉絲心中的一段佳話。特別的是,兩人3日恰好都有出席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曹政奭還被捕捉到特地去找朴寶英打招呼的畫面,他抓著女方的手狂晃,互動仍舊很有愛。

►更多相關「百想藝術大賞」新聞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政奭、朴寶英台下互動仍很有愛,抓著彼此的手敘舊。(圖/翻攝自秒拍)

曹政奭3日以戲劇《嫉妒的化身》角逐視帝身份出席百想藝術大賞,朴寶英則是以《大力女子都奉順》參加典禮,兩位主演在戲劇《我的鬼神君》結束拍攝後,睽違近2年重逢,曹政奭也被發現他趁著典禮空檔,特地去找女方敘舊。

影片曝光的部分,曹政奭一看見朴寶英,開心地抓起女方的手狂晃,搭著對方的肩聊天,臉上滿是開心笑容,互動仍舊很有愛。特別的是,有粉絲發現D.O.當時正緊緊跟在曹政奭身後,原來是他與D.O.合作電影《哥》磨出深厚情感,特地帶著對方去與其他演員打招呼問好。

►曹政奭與朴寶英台下互動影片請點我

▲D.O.乖乖跟在曹政奭身後,一起打招呼問好。(圖/翻攝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