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s》奶奶驟逝 朴信惠淚喊:我的奶奶,忘不了您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盛大典禮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3日在韓展開,典禮上也特地哀悼前陣子因病離世的資深演員金姈愛,感謝她為戲劇圈付出的一切,獻上「功勞獎」,朴信惠、羅美蘭擔任頒獎人,朴信惠不禁落淚喊著:「奶奶,我的奶奶,永遠忘不了的大前輩。」台下哭成一片,場面感傷。

►更多相關「百想藝術大賞」新聞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姈愛4月初因胰臟癌過世,享壽66歲。(圖/翻攝自JTBC)

金姈愛4月初因胰臟癌過世,享壽66歲,她曾出演多部膾炙人心的戲劇,甚至到發病前一刻,還打著鎮痛劑堅強上陣,偶爾為讓自己保持清醒,甚至選擇不打鎮痛劑,場上播放著她生前說過的話:「我是演員這件事真的很好,可以的話,下輩子還想當演員。」全場淚崩。

與她合作過的演員朴信惠、羅美蘭擔任頒獎人,頒發「功勞獎」給金姈愛,羅美蘭哽咽喊著:「老師,我好想你。」朴信惠則是落淚說道「奶奶,我的奶奶,永遠忘不了的大前輩。」、「您留下的訊息,我們一輩子忘不了。」金姈愛的兒子代替領獎,致謝「百想藝術大賞」:「媽媽雖然離開了,但她要是知道得到這麼有意義的獎,一定會很開心。」

▲朴信惠含淚喊「我的奶奶」。(圖/翻攝自JTB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