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罩杯「C→A」 他第一次炒飯嚇到:墊3層太誇張,我被騙

▲原PO抱怨女友的胸部「縮水」。(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發文抱怨,目測女友的罩杯大約有B到C,沒想到發生關係時,卻大概只有A,「我瞬間有種被騙的感覺」。對此,其他網友認為,沒有人是十全十美,「要是你很在意的話,請放生她,她值得更好的。」

原PO在「靠北女友」臉書粉專發文,他本身對罩杯大小其實沒什麼要求,「摸起來有感覺就好,可是當我第一次跟女友做愛的時候,我嚇到了,原來她墊了三層胸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女友的胸部其實跟男生差不多,「稍微隆起一下,大概0~A罩杯左右,我瞬間有種被騙的感覺,之後就一直悶悶不樂,因為墊三層太誇張了啦。」

▼許多網友認為,女性的罩杯大小是與生俱來,「不要傷害一個愛你的人」。(圖/達志/示意圖)

對此,有網友替原PO女友說話,「A罩杯,她也不願意,大多的人甚至感到自卑、沒自信;她對你赤裸,坦然面對是相信你,但你卻負了他的信任,不要傷害一個愛你的人,人沒有十全十美,要是你很在意的話,請放生她,她值得更好的。」

另一名網友說,「你女友生下來就這樣,你以為她願意嗎?墊三層還不是要滿足刺激你的視覺感官,要不然她有需要墊得那麼辛苦嗎?她願意卸下最後心房,全身赤裸裸地在你面前,你卻這樣嫌棄她,這樣對嗎?」

國外統計地圖網站「Target Map」2016年曾發表全球胸部大小分布圖,地圖以顏色區分,紅色代表大於D、橘色則是D、黃為C、藍為B,綠色則是A罩杯。俄羅斯堪稱全國一片紅,可與之匹敵的只有瑞典、挪威及芬蘭;美國、巴西、哥倫比亞及委內瑞拉等國緊追在後;但非洲、亞洲國家地區卻只有A到B罩杯。

外媒推測,亞洲人的上圍比不過俄羅斯及歐美等國很正常,主要是人種的差異,黃種人一般腺體組織較多、脂肪相對少、體型也較小;加上飲食文化不同,西方人多以高脂肪飲食為主,這也容易形成豐滿的胸部。

▼根據「Target Map」發表全球胸部大小分布圖,非洲、亞洲國家地區只有A到B罩杯。(圖/翻攝Target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