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首推「新形態夫妻店」 五花馬3低策略日額上看4萬

圖、文/1111

五花馬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於96年成立「五花馬水餃館」品牌,命名源自李白「將進酒」詩句,取用五花馬珍稀之意,提供給顧客最優質的餐點與服務品質!

饕客聞香下馬 吃餃子聊古今

走進「五花馬餃子館」有如穿越時空,桌位以中國古代名人為名,行走於歷史走廊,吃餃子是中華民族歷久不衰的美食傳統,五花馬以創新、多元的餐點,鮮明的店格形象,從市場中異軍突起,一馬當先,品牌成立10年,獲獎無數,兩岸創造史詩級美食創業傳奇!

目前「五花馬餃子館」在台灣擁有67間服務據點。「五花馬水餃館」堅持選用新鮮食材及講究道地美味,期盼走進五花馬的顧客都能吃到最好吃的餃子,除了多種口味水餃外,還供應各式麵點、湯包、捲餅、湯品…等中式麵食料理,醒目的門市外觀與明亮舒適的用餐環境,廣受消費者歡迎,而平實合理的消費價位,更是受到一致好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三低」策略穩定營收

創辦人胡達勇在接受1111創業加盟網訪問時表示,唯有和消費者站在一起,才能在市場上生存;經營連鎖品牌亦如是,唯有與加盟主同陣線,才能共創事業高峰!五花馬餐飲團隊遠赴日本考察,在動線、出餐流程再優化、廚房設計更加人性化、精簡人事成本與店面空間,重新定位了「五花馬新形態店」,2017年創業加盟首推「新形態夫妻店」,僅要20~25黃金坪數即可創業,在專業團隊的設計規劃下風光開業,推行三低策略:低租金、低人事成本、低營運費用,以平均單日2~4萬營業額的穩定獲利

水餃達人的搖籃 擴大徵才前進海外

五花馬餃子館除了推廣加盟外,也十分注重旗下員工的福利,提供新進成員職前、在職訓練,培育儲備管理人才;並完善規劃個人考核評估以及優渥的獎金制度

五花馬餃子館表示:「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良好工作環境外,也提供更多學習及發展空間(海外人才培訓),現在五花馬水餃館正大舉展店,需要優秀的人才,一同與我們打拼,一同與我們成長,歡迎喜愛餐飲的您、喜歡服務人群的您、開朗有自信的您、積極有活力的您,加入成為五花馬的重要工作夥伴!」詳細職缺請洽https://www.1111.com.tw/job-bank/company-description.asp?nNo=51851096#joblist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更多創業訊息、創業成功故事請上1111創業加盟網http://www.1111boss.com.tw/

關鍵字: 五花馬徵才1111人力銀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日圓快見到0.26字頭!民眾瘋搶換匯 網銀一度塞爆了..

日圓快見到0.26字頭!民眾瘋搶換匯 網銀一度塞爆了..

隨著新台幣狂飆,盤中一度升破30元大關,再見29字頭。根據台銀最新牌告價格,日圓現金賣出價來到0.2707元,持續向0.26字頭靠攏,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匯率條件較佳的銀行,出現網銀塞車的情況,讓想換匯的網友在PTT上哀號。

2017-05-02 15:49

不畏習近平打貪!這瓶酒商機令人驚嘆 市值比下鴻海

不畏習近平打貪!這瓶酒商機令人驚嘆 市值比下鴻海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表示,貴州茅台市值也超越英國最大酒商Diageo,這家以生產Johnie Walker著名的世界最大酒商,目前市值738.98億美元,約5084億人民幣,貴州茅台躍居全球最大酒股。

2017-05-02 12:34

哈日族看過來!新台幣狂升2.33角 日圓離0.26不遠了

哈日族看過來!新台幣狂升2.33角 日圓離0.26不遠了

台北外匯市場新台幣兌美元匯率今(2)日以30.19元開盤,盤中狂升2.33角,一度升破30元大關,再見2字頭。根據台銀最新牌告價格,日圓現金賣出價來到0.2708元,創近一年半新高,可望挑戰0.26字頭。

2017-05-02 11:29

再見2字頭!新台幣早盤狂飆2.33角 衝破30元關卡

再見2字頭!新台幣早盤狂飆2.33角 衝破30元關卡

台北外匯市場新台幣兌美元匯率今(2)日以30.19元開盤,升2.8分,早盤升幅持續擴大,盤中一度升值2.33角,來到29.98元,衝破30元大關,再度看到29字頭。

2017-05-02 11:07

送進心坎裡!母親節禮物Top5 美妝保養品、蛋糕皆上榜

送進心坎裡!母親節禮物Top5 美妝保養品、蛋糕皆上榜

再過2週就是母親節,還在苦惱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嗎?根據《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公布一項母親節送禮族群口碑調查,從中發現不分男女老少,送禮前2名皆為「美妝保養品」、「蛋糕甜點」,成為母親節經典不敗的禮物首選。

2017-04-29 08:00

郭董訪白宮2小時見川普? 網酸:小英只能打限時電話

郭董訪白宮2小時見川普? 網酸:小英只能打限時電話

根據外媒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周四現身白宮,並停留2個小時,消息傳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酸「有人只能限時內打電話給對方」也有網友表示「支持郭董當總統,就算要抱美國爸爸的狗腿,人家至少可以碰到面,不用打個電話就高潮!」

2017-04-28 11:13

今周刊/轉型智慧工廠 螺絲世家一上櫃就飆漲15%

今周刊/轉型智慧工廠 螺絲世家一上櫃就飆漲15%

從客廳創業起家,到兩家公司上櫃,這一家三代都在做螺絲。但產業競爭激烈,從前他們把螺絲做得像精品,外銷全球,卻面臨削價競爭。現在第三代接棒,把傳產變聰明。

2017-04-28 07:30

基本工資長期凍漲 網狂酸:再調,慣老闆又要揚言出走

基本工資長期凍漲 網狂酸:再調,慣老闆又要揚言出走

台灣人好薪酸!根據《朝日新聞》報導,日本年輕人認為時薪至少要達1500日圓,才能夠維持最低限度的生活品質,讓不少人走上街頭,消息傳出後,不禁讓台灣網友在Mobile 01上詢問「台灣什麼時候才可以再往上提高?」引起熱議...

2017-04-27 08:30

超有感!日圓貶至0.2725再創低 換5萬現賺迪士尼門票

超有感!日圓貶至0.2725再創低 換5萬現賺迪士尼門票

台北外匯市場新台幣兌美元匯率26日以30.18元開盤,不過早盤升破30.1元,一度升值1.52角,觸及30元,離2字頭不遠了。據台灣銀行現貨牌告匯率,日圓今早貶至0.2725,創3月15日以來新低點。

2017-04-26 10:40

從Pocky口味看愛情 愛吃草莓的人容易為對方犧牲?

從Pocky口味看愛情 愛吃草莓的人容易為對方犧牲?

忙碌工作一個星期,難得可以徹底放鬆,不被任何人打擾,盡情享受一個悠哉的假日時光,這時你會選擇什麼樣的甜點,度過這愜意的下午茶時間呢?從下列4種口味中,挑出你最喜歡的Pocky,每種風味都能測出你的個性和愛情唷!

2017-04-23 08:15

兆豐金51萬存股族嗨翻!今年擬配發1.8元股利 創新高

兆豐金51萬存股族嗨翻!今年擬配發1.8元股利 創新高

兆豐金(2886)51.3萬股東今年領股利將會很嗨!今(23)日董事會通過發1.8元股利,含1.5元現金與0.3元股票股利,而股利高達1.8元將是金控成立以來新高水準。

2024-04-23 18:26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