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暗黑」冰淇淋你敢吃嗎?竟然是這口味!

2017年05月3日 10:18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香草口味冰淇淋是米白色、草莓口味冰淇淋是粉紅色,那黑色冰淇淋是什麼口味呢?美國加州和紐約兩家冰淇淋店,分別推出兩款「黑色」冰淇淋,讓許多甜點愛好者等不及嘗試。

▲黑色冰淇淋外型格外顯眼,讓人不禁期待吃起來的口感。(圖/翻攝自justbbang IGmorgensternsnyc IG

▲不僅霜淇淋是黑色,連甜筒制作成分也加入黑巧克力木炭粉,一起「黑」下去。(圖/翻攝自little.damage IG

美國加州「Little Damage」冰淇淋店,推出黑玫瑰口味的黑色霜淇淋,霜淇淋內加入了活性炭,才會呈現黑色,跟口味並沒有關係,Little Damage中所販賣的霜淇淋,都是運用有機食材手工製作,每天限量發售。

▲美國加州Little Damge霜淇淋店內裝潢,寫著「我舔了,所以這個是我的」。(圖/翻攝自lafoodandviews IG

▲紐約「Morgenstern’s」冰淇淋店中販賣的黑色冰淇淋,為「椰子灰」口味。(圖/翻攝自morgensternsnyc IG

美國紐約「Morgenstern’s」冰淇淋店,菜單上的黑色冰淇淋為「椰子灰」口味,椰子灰是燃燒椰子殼後留下的產物,也是活性炭的一種,帶來黑色外表,吃起來會有濃郁椰子香味。

▲就算紐約下雪,「Morgenstern’s」冰淇淋店也堅持開門。(圖/翻攝自morgensternsnyc IG

黑色特別外形冰淇淋,讓這兩家冰淇淋店成為IG上熱門打卡地點,許多網友稱之為「惡魔」冰淇淋、暗黑地獄的甜點,可惜目前只有美國加州和紐約可以品嘗到。

《ETtoday東森新聞雲 》一年一度好朋友野餐日又來囉!

▲今年「好朋友野餐日」陣容更威!5月6日(六)記得前往華山中央藝文公園,一起聽歌搖擺。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