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狼師把女學生當「性玩具」 蕭永達怒揭補習班全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議員蕭永達2日召開記者會,公布疑似對女作家誘姦的C補教名師全名及其補習班。同日晚間,他在政論節目上爆出這樣的狼師並非個案,而是一個集體結構,讓許多女學生只能淪為補教名師的「性玩具」。

蕭永達2日在記者會上強調自己握有關鍵人證、物證,並以政治生涯當賭注,公布狼師姓名,還說若自己說錯,願意負起刑事、民事和社會責任,並從此退出政壇。

晚間,蕭永達在政論節目上談到狼師時,指控這些補教名師上課時,不僅對其他老師怎麼「玩女人」侃侃而談,且語氣還帶有誇耀之意,讓「有錢人玩女人就是風流」的詭異風氣深植在補習班內,形成一個個「狼窟」。

▼高雄市議員蕭永達召開記者會指控狼師。(圖/東森新聞)

蕭永達指出,狼師並非是單一現象,而是一個文化和結構,因為這群狼師不僅在高雄的中學對面開補習班,連台南、台中都有他們的足跡,只是因為補習班的大小股東有所不同,所以名字也不一樣。

蕭永達說,這群狼師往往也是補習班的股東,所以不受任何人監督,不僅把補習班當作「性愛樂園」,還把女學生當作「性玩具」,從30幾歲就一路玩到50幾歲,害得許多無辜女學生受害。

對此,同樣身為節目來賓的姚立明批評,衛福部身為社會局上級,明明是防治性侵的主管機關,當務之急應是指出何處是犯罪溫床,結果卻保護加害者、壓制父母,還要求媒體噤聲,否則就會「觸法」,實在難以理解。

▼姚立明轟衛福部違法「父母為何不能講女兒」。(圖/翻攝三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