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區灣裡明興路彎度加電線桿常車禍 林志文會勘

▲台南市安平、南區市議員參選人林志文,偕同同安里長林良文、地主、市府官員、台電人員現場會勘。(圖/林志文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民眾陳情台南市南區灣裡明興路1181巷109號旁,通往86快速道路之道路,因有彎度路旁又有電線桿,造成此路段常有車禍發生,2日安平、南區市議員參選人林志文,偕同同安里長林良文、地主、市府官員、台電人員現場會勘。

會勘初步共識,蘇姓地主考量交通安全,原則上同意電線桿往道路外側縮1米立在自己土地上,或是在他的土地上適合位置將這支有危險性的電線桿遷移至此。

林志文表示,這條道路是通往86線快速道路的便道,路不寬但車流量大,加上又有多處彎道,兩旁又有多支電線桿,因此常有車禍發生人員傷亡。民眾陳情,他委請台南市議員蔡旺詮安排會勘事宜,協助解決交通安全問題。

林良文里長表示,此路段之前已請林志文及蔡旺詮議員協助增設安全行車警示標誌,但還是成效有限,今天特地排會勘希望地主同意電線桿往外遷移,讓道路更寬敞幾分,讓行車更安全。

市府官員表示,此路段確實是危險路段,電線桿若能往外遷移,道路可增加些許寬度對行車安全確實有幫助。

蘇姓地主表示,基於交通安全考量原則上同意電線桿遷移至他的土地上,但待他與土地承租人商量後,再請台電來施工遷移電線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