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東一上台觀眾就崩潰笑瘋⋯往下一看GG了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張立東、陳大天、大根、惡魔、林東緒、大寶及阿量開新節目「搞笑者們」,2日舉辦記者會,提到日前舞台劇表演時,褲襠沒有拉就直接上台了,其他其實都有看到,但是沒有人跟他說,上台後台下觀眾瘋狂大笑,他往下一看才發現事態不對。

張立東日前表演時褲子拉鍊沒有拉。(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立東上場後突然笑聲很大,「我站起來看到有4個觀眾指著我大笑,我心想我有這麼好笑嗎?我往下一看發現我那邊開了,而且襯衫跑出來⋯」陳大天等人在後台都發現了,但是沒有一個人跟他說,「因為他已經上台了!沒有辦法跟他說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寶、陳大天、張立東、大根、惡魔、林東緒和阿量(左至右)。(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立東提到跟他對戲的無尊已經笑到拿著板子遮臉,他還可以看到對方的手狂抖,事後他回頭看粉絲們的留言,發現大家都很開心,「有很大一包驚喜包」,陳大天則表示,「還有人以為是安排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