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狗「吊死」電風扇上 變態「闖宅殺狗」血滴滿屋!

▲小黑狗被吊死在電風扇上。(圖/江蘇城市頻道,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懷安市一名女子日前返家的時候,發現家裡的大門被人打開,屋內的燈也全被打開,且地面沾滿血跡。入屋以後,女子發現自己飼養的小黑狗已經死亡,屍體被吊在客廳的電風扇上,鮮血不斷流淌下來,現場遺留不少毆打用的斷裂器具。

根據《江蘇城市頻道》報導,住在懷安市的王姓女子4月29日外出散步回家,發現家裡被人闖入,且屋內血跡遍布,她表示,自己一走入客廳,差點嚇昏,因為家裡養了8年的小黑狗竟然被吊死在天花板的電風扇上,死狀悽慘,屍體還不停的滴著血。

王女指出,她鎮靜下來以後,馬上跑到房間查看正在睡覺的百歲祖父,幸好沒有受傷,接著她又檢查家裡有沒有財物遭竊,發現除了狗被殺死以外,家裡沒有其他東西損失,「家裡沒有東西被偷,闖入的應該不是小偷,但我們並沒有和人結仇,狗狗一直以來也都很溫順,極少吼叫或咬人。」

王女也在家中發現被打斷的拖把和鐵鍬,推測就是殺狗的凶器,她說,拖把斷成好幾截,對方的手段非常凶殘,狗狗在死前肯定受了很大的痛苦,「我們目前為止都猜不透到底是誰做的,到底是甚麼動機,讓他私闖民宅,又暴力殺狗。」王女和家人已經報警,警方正在做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