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德倫默默放閃! 肩扛舒淇貓兒子父愛爆棚

記者歐昭妏/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馮德倫在2016年9月與性感女神舒淇結婚後,粉絲時常能在社交軟體看到他們默默放閃。1日,他在微博上傳肩上扛著貓的照片,眼尖的網友馬上發現那就是舒淇的兩隻愛貓之一,默默放閃模式,讓網友直呼更讓人羨慕又忌妒!

▲馮德倫在結婚前就送了一隻名為「Maymayboy」的貓給舒淇。(圖/翻攝自舒淇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德倫在與舒淇結婚之前,因為知道她是超級愛貓人士,所以就送給她一隻貓咪,並命名為「Maymayboy」,婚後更可以常在他的微博看到老婆愛貓的影子。1日他上傳了與寶貝兒子Maymayboy在家悠閒度過午後的照片,只見滿臉鬍渣的馮德倫滿臉笑意看著鏡頭,再往左肩一看,Maymayboy竟然用淡定的表情趴在他肩上,父子倆的對比表情讓網友笑翻。

▲結婚後,馮德倫常在微博上曬愛貓照。(圖/翻攝馮德倫微博)

馮德倫與Maymayboy的父子照讓網友直呼根本父愛爆棚!並要他趕快跟漂亮老婆生個小孩,不要讓他們等太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