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確定邀徐曉冬來台 公布錄音檔澄清「訪談不是踢館」

▲館長確定邀請徐曉冬來台,並澄清「是交流,不是單挑」。(合成圖/翻攝自必圖培訓中心、飆捍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與大陸格鬥家徐曉東「交流」事件,近來鬧得沸沸揚揚,甚至一度被媒體誤傳是館長與徐曉東要「單挑」,但今天(1日)館長公布與徐曉冬的錄音檔澄清,徐曉東並沒有要跟館長單挑,純粹是想聊聊天,為了打臉媒體的誤報,一定會請徐曉冬來台。

徐曉冬在與館長的對話紀錄中表示,館長到深圳或是他來台灣都可以,開個節目訪談、聊聊天,「我沒有要找您打,這是一定的」,還特別強調,他沒說要到處踢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曉冬微博PO文在3月29日已提及館長,或許是發文內容遭到台灣媒體過度解讀。(圖/翻攝自徐曉冬微博)

館長對於媒體日前的報導表示非常不滿,「因為台灣人報錯了,還要我跟人家賠不是」,讓人家誤以為台灣人「沒有文化水準、沒有知識水平」,並霸氣表示,徐曉冬來台的食宿全包,並盡可能禮遇款待,「不要失了台灣人的面子」。

▲觀賞館長澄清直播的人數,突破萬人。(圖/翻攝自飆捍粉絲專頁)

館長說,這是一個善意的交流,替兩岸搭起格鬥運動的橋樑,透過交流可以了解台灣的訓練法則跟大陸的訓練法則有何相同、有何不同,那些有優勢、那些有劣勢,讓彼此都能進步。但是原本是善意的交流,卻因為被媒體誤解,彷彿變成了雙方有不共戴天之仇的,必須戰個你死我活才肯罷休,讓館長在整個直播過程,都感到十分無奈與憤怒。

但是對於徐曉冬何時來台,館長在直播中表示尚未確定時間,還須待雙方進一步敲定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