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老人要求讓位⋯不信鍾欣怡懷孕 孫樂欣:掀起來!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胡瓜及白家綺所主持的《台灣那麼旺》,開播以來收視屢屢創新高,節目也將邁入開播以來第一週年的里程碑。換到新棚《台灣那麼旺》率先開錄,主持人與參賽藝人心情都特別開心。節目事業群資深副總經理許念台,帶領製作單位以及全體員工拜拜祈福新棚啟用順利圓滿。

泰國老人要求讓位⋯不信鍾欣怡懷孕。(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主持人胡瓜說,「心情跟今天的天氣一樣好,而且民視林口總部又新又大,相信節目收視一定能蒸蒸日上,期許未來能繼續為觀眾做好節目。」主持搭檔白家綺看到民視的家落成讓她很感動,更表示將更努力在節目上,也趕快存錢買棟屬於自己的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製作人孫樂欣也特別到棚內,透露日前到泰國旅遊時,跟老婆鍾欣怡一起搭地鐵,老婆因為會孕吐不舒服,所以坐在地鐵的座位上,沒想到遇到當地老人要求讓座,孫樂欣替老婆抱不平說:「我跟對方說欣怡是孕婦,這位長輩堅持不信,後來我叫欣怡乾脆掀肚子給對方看,但欣怡不想。」後來鍾欣怡還是起身把座位讓給對方坐,怕堅持下去氣氛會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