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蝙蝠俠」方基墨獨自抗病2年 終於認了罹患喉癌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方基墨(Val Kilmer)因《捍衛戰士》攀上演藝事業巔峰,之後更接演蝙蝠俠一角為人所熟知,近幾年鮮少公開露面,先前曾被好友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說溜嘴,爆出他已經罹患喉癌,但當時他卻表示是對方搞錯了,否認罹癌消息。沒想到,他日前卻在《Reddit》上,公開認了罹癌,讓大家震驚不已。

▲「蝙蝠俠」方基墨認了罹患喉癌。(圖/翻攝自方基墨粉絲推特、《每日郵報》)

方基墨日前在論壇《Reddit》被粉絲問及,當時被好友麥克道格拉斯爆出罹患癌症末期,背後到底有什麼故事,隨後他也替好友澄清,「他可能是想幫助我,因為媒體可能會追問這些日子裡我去了哪裡,而當時我在治療癌症,即使已經在恢復期,但是我的舌頭還是非常腫脹。」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粉絲震驚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方基墨曾被拍到戴著呼吸的輔助儀器出門,甚至傳出因為病況嚴重無法發聲,還被爆出在家中吐血,緊急送醫治療,但之後他都會在社群網站上公開澄清並否認,當時被好友麥克道格拉斯不小心說溜嘴時,他也在臉書上否認,稱對方搞錯了。但是據美國媒體報導,他其實已經抗癌多年,但是一直拖延不進行手術,直到2015年才決定動手術,切除喉嚨腫塊,持續治療了2年,才得以復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