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性冷感怎麼辦?吃蚵蝦韭可補腎壯陽固精養氣血

▲誠信中醫診所院長鄧佳明醫師表示,男人性冷感除接受治療外,飲食也可促進性慾。(圖/鄧佳明醫師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男人沒性慾、有氣無力,可能是性冷感作祟!誠信中醫診所院長鄧佳明醫師表示,男人性冷感除接受治療外,飲食也可促進性慾,如鮮蚵海味粥能補腎壯陽,蒜蓉蒸蝦能補腎、益精、壯陽,韭菜蝦仁能溫補肝腎、助陽固精,羊肉粳米粥能補腎壯陽、溫補氣血,民眾可參考食補運用。

鄧佳明醫師提供食補作法指出:一、鮮蚵海味粥材料:淫羊藿10克、鮮蚵1小碗、虱目魚丸4顆、薑3片、白飯1碗、蔥花少量、鹽巴適量,做法:淫羊藿洗淨放入鍋中,加入1000毫升的水,煮沸約10分鐘即可去渣取藥湯;虱目魚丸切片加入藥湯,放入白飯、薑片,再加入處理好的鮮蚵,煮沸後加入蔥花、鹽巴調味即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蒜蓉蒸蝦材料:白蝦200克、青蔥2枝、枸杞10克、蒜頭適量、薑3片、白胡椒少許、米酒適量、鹽巴少許,做法:蔥薑蒜末、米酒、白胡椒、鹽巴放入碗中拌和均勻,連枸杞淋在蝦子上蒸熟即可。

三、韭菜蝦仁材料:韭菜1把、蝦仁150克,以及魚露醬油、香油、蒜頭、米酒、植物油等適量,做法:韭菜洗淨切成段,蝦仁去殼;起油鍋放入蒜頭爆香,加入蝦仁拌炒,炒約7分熟再把韭菜加入一起炒,起鍋前倒入米酒、魚露醬油、香油調味,快炒一番即可。

四、羊肉粳米粥材料:羊肉150克、粳米100克、生薑5片、鹽巴少許,所有材料倒入適量的水,小火煮成粥加鹽調味即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