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怨球衣不合身 體育署:有注意到服裝「滿大的」

▲戴資穎2017年亞錦賽比賽照片。(圖/CFP,下同)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戴資穎在羽球亞錦賽奪下55年來台灣首金,但她1日透露,「這場比賽打起來不是很開心」,因為球衣太大。不過,體育署坦言,有注意到她的服裝怎麼「滿大的」;教育部長潘文忠則批評,對體育署的做法不以為然,要求全面改進。

雖然比賽中奪冠,但戴資穎自爆,這次比賽的球衣不合,讓她在比賽期間還得捲袖子、顧褲子,引發外界痛批羽協「又來了」。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上午在立法院教育委員會質詢時也痛批,服裝問題一再發生,為國爭光的選手遭此待遇,傷害國家形象。

對此,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坦言,有注意到戴資穎的衣服怎麼「滿大的」,當時是戴資穎自己填的尺寸,週五收到衣服,週日就去比賽。張廖萬堅不滿表示,兩天前才給戴資穎衣服,要她怎麼修?林哲宏則說,有跟羽協、戴資穎說,看能不能給戴更多版本的衣服。

不過,張廖萬堅仍怒嗆,政府補助那麼多錢,探討這麼多次後又發生,結果近期公布的羽協評鑑竟然還是良,這樣改革有用嗎?

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他個人對體育署的做法不以為然,有告知體育署長要全面檢討改進,未來必須拉長準備時間,如果服裝尺寸不合,也可以有時間做更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