磚牆倒3名大人搬不動..11歲男童遭壓死 伯父:他是家裡獨子

▲男童不停喊痛。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台東外海昨天上午9點57分發生規模6地震,嘉義最大震度3級,當時一名家住嘉義大林的11歲蔡姓男童,卻傳出在住家後面遭倒塌圍牆壓中,伯父和2名大人見狀,想要搬起壓在他身上的3大塊磚牆卻搬不動,當時一直喊著,「我好痛!快要死了!」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而他是家中獨子。

昨天上午發生規摸6地震,嘉義最大震度有3級,蔡姓男童當時在住家後院,疑似正在攀爬時遇上地震,150公分高的磚牆倒塌,整片壓在他身上,伯父聽到巨大聲響後查看,發現他被3大塊碎裂的磚牆壓住,不斷喊著,「快救我,我快死了,好痛喔!」伯父和其他2名鄰居想將磚頭搬走,卻怎樣也搬不動,趕緊打電話報警。

警消到場後,男童原先還有意識,不停喊痛,但後來因為腹部大量出血,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男童伯父難過的說,「他是家中獨子,上面還有一個姐姐,小時候父母離婚,都是爸爸在帶,都是看著他長大的。」事發前騎著腳踏車說要去找同學玩,不知道為什麼出現在自家後院。不過是否和地震使磚牆倒塌,還有待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