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雄陽信女足隊三個主場日 開辦小陽信希望種子足球節

▲高雄陽信辦小種子足球節。(圖/高雄陽信女足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7台灣木蘭聯賽今年邁入第四年, 高雄陽信女子足球隊今年重新整軍調整陣容,其中有三次比賽為高雄主場。高雄市體育會足球委員會並運用三個主場比賽時間,舉辦三個梯次「小陽信希望種子足球節」,期望透過足球設計出不同的活動內容, 讓參與對象能夠充分認識足球,享受足球運動帶來的歡樂。

木蘭女足聯賽今年邁入第四個賽季,前兩季無緣參賽的高雄市,去年 加入參賽的高雄陽信女子足球隊, 以高中以及大專生為班底的高雄陽信女足雖然成績方面不如外界預期 ,但仍然以超越自己為目標不斷的進行調整、訓練, 今年木蘭女子職業足球聯賽一共有六隊參賽較往年多了一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陽信辦小種子足球節。(圖/高雄陽信女足隊提供)

臺灣女子足球隊目前世界排名40名,亞洲排名第8名, 為提升國內女子足球競技實力,教育部體育署從102年度即積極輔 導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籌組「臺灣女子社會足球隊」,從自103年度 開踢,初開始成立的有花蓮女子足球隊、臺中藍鯨女子足球隊、新竹 FC女子足球隊及臺北女子足球隊4隊, 105年度又增加高雄陽信女子足球隊, 今年又增加新北航源女子足球隊,總計6支球隊。

2017台灣木蘭聯賽今年邁入第四年, 去年加入參賽的高雄陽信女子足球隊, 以高中以及大專生為班底的高雄陽信女足雖然成績方面不如外界預期 ,但我們仍然以超越自己為目標不斷的進行調整、訓練、 今年木蘭女子職業足球聯賽一共有六隊參賽較往年多了一隊、 賽事共有三循環、其中有三個高雄主場, 並運用三個主場的比賽時間舉辦三個梯次「小陽信希望種子足球節」 。

「小陽信希望種子足球節」以幼兒、國小為主要對象, 內容以趣味競賽為主,透過足球設計出不同的活動內容, 讓參與對象能夠充分認識足球,學會與不同的人團隊合作, 並從體驗競賽活動關卡中,感受到樂趣,享受足球帶來的快樂。

▲高雄陽信辦小種子足球節。(圖/高雄陽信女足隊提供)

該活動由高雄市體育會足球委員會主辦,高雄陽信銀行女子足球隊承 辦,高雄市幼兒足球協會、尚達怡有限公司、 高雄市全人休閒運動推廣協會、高雄市鳳山足球推展促進會協辦, 今(30日)天舉行第一梯次以國小一年級至國小六年級為對象、 第二梯次5月27日(六)幼兒園大班至國小六年級為主、第三梯次 9月17日(日)則是幼兒園大班至國小六年級, 地點均在世運主場館,因開放報名後參與者非常踴躍, 三個梯次的報名人數也超乎預期,各梯次皆已秒殺額滿。

足球節活動,除宣傳陽信女足外, 也可以與球員面對面互動及設有五座足球小型競賽關卡的闖關遊戲, 除為高雄陽信女子足球隊加油外,也更希望足球運動向下扎根, 撒下希望種子以培育更多未來陽信希望。值得一提的是, 特別感謝高雄陽信銀行從去年參賽至今, 從不停歇的大力支持與贊助陽信女足, 希能能在陽信銀行的照顧之下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也歡迎民眾在4 月30日、5月27日、9月17日下午2時, 三個主場日踴躍進場為高雄陽信女子足球隊加油,爭取佳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木蘭聯賽高雄陽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