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不同意!新郎200位親友全是「臨演」 新娘報警抓人

▲新郎新娘婚紗照。(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西安這對新人戀愛3年後,在昨日步上結婚禮堂,沒想到喜宴上男方的200位親友,竟全是花錢雇來的臨時演員,氣得新娘家人當場報警;而警方也把所有「親友」及新郎帶回警局調查。

綜合陸媒報導,婚禮當天,新郎的父母一直沒出現,卻有約200位親友來參加喜宴,而男方只推說爸媽馬上就過來了。直到12點儀式開始,新娘家人緊張又懷疑,便逐一跟那些「親友」詢問和新郎的關係,沒想到全都是被雇來的臨時演員。

▲婚禮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網路)

據了解,男方答應支薪人民幣80到100元不等,請他們自稱是新郎朋友,到婚禮現場吃飯,吃完飯便可離開。現場臨演有從人才市場招聘的,有的是隨機找路人,還有透過社群網站上的大學生兼職群組招來;其中一位騎三輪車的車夫,更叫來其他村民共5人,一起來「兼差」順便白吃一頓。

新娘小劉表示,「他一開始說父母一會兒來, 現在在派出所,他說是他爸不同意這個婚事,嫌我是外地的,但是我們都相處了這麼多年,不同意你為什麼不早說。」難過的她現在不禁懷疑,說不定連他爸媽都是雇來的、 都是騙子。

▼200位親友全是雇來的。(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