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來台徵水泥工 月薪最高12萬!機票、食宿全包

▲近日有業者從關島來台徵水泥工,開出的薪資福利超誘人。(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和報紙徵才廣告都刊登「水泥工師父,工資4000元,工地:美國關島...」等消息,由於比台灣薪資多快2倍,換算1個月最多可賺12萬元,且機票、住宿、伙食全都包,迅速引起網友討論,紛紛表示「超想去!」

到底是什麼工程要遠從關島來台徵才?據《三立新聞》報導,原來是美國一間大學要在關島蓋大樓,因此來台徵水泥工,日薪有4000元,假日上班還有加給6000元,一個最多可賺12萬元,福利相當優渥,不用說英文也能通。貼出徵才廣告的李先也說提到,主要是關島的工人不夠,曾聘請陸籍人士過去工作,「有那個不良紀錄啦,所以現在要從台灣招募工人過去。」



▲關島來台灣徵水泥工,月薪12萬還包食宿、機票。(圖/翻攝自yes12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台灣水泥師傅2000元到3000的日薪相較之下,到關島工作約可多賺1.5到2倍不等,雖然得離鄉背井,但高薪又包食宿、機票,讓許多網友眼睛為之一亮,紛紛轉發該資訊,「包吃包住包機票,這等於是實賺12萬,而且不會英文也OK,可惜我不會土水」、「是該出國深造了」、「現在學 來的及嗎??」、「土水真的是門超級辛苦的工作,現在年輕人沒人願意去學了吧!」

但也有網友冷靜分析:「緬甸就有12萬招不到人了」、「賺美金換算台幣才多0.5倍爛死了」、「去賺美金換算台幣才3-4千多,有夠少的,那麼遠的方~生活完全不一樣啊啊啊」、「有勞健保嗎?如果沒有醫療保障,賺的錢可能不夠花喔」、「算日薪的,連續30天不休誰有辦法」、「好像是關島最低薪資,他們領週薪」、「我覺得平日6000才是正常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