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就應該要給我」 星光奈奈:別濫用愛滿足私慾

▲星光奈奈勸告談戀愛的男女「千萬別濫用自己的愛」。(圖/翻攝星光奈奈粉絲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交往的時候最怕遇到「以愛之名」的情緒勒索,無論是「公主病」或是「大男人」,都有可能講出「我這麼愛你,你為什麼不愛/相信我?」、「你愛我的話一定會這樣做的!」美女攝影師星光奈奈就表示,那只是利用愛來滿足自己的「私慾」,千萬別被濫用。

星光奈奈說,愛情裡的男生常利用女生的愛來達成他的目的,像是「想上妳」、「假裝沒偷吃」、「要妳委曲求全」,雖然是不同的命題,但本質是一樣的、起手式也差不多,都是「妳難道不愛我嗎?我對妳不好嗎?」一旦回答「愛」或「你對我很好」,就是落入他的陷阱,為了不想當表裡不一的人,只能乖乖聽話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如果面對這種問題,該如何回答呢?星光奈奈認為,應該要回答「我很感激你對我的好,但這件事跟我愛不愛你沒有關係,我的身體是看我想不想,不是你想不想」、「我只是想聽你解釋,不是閃爍其詞」、「我也有被當成人的權利,這是原則問題」,總之要記住,愛與不愛、聽話與不聽話是兩碼子的事,千萬別濫用自己的愛。

網友也分享自己曾經被問過的經驗,感嘆「現在人都想當好人」,就算心懷不軌也要講得正氣凜然,也有人表示「愛本來就是自私的,但是太容易得到反而讓人學不會珍惜」,奉勸談戀愛的人還是要保護自己;有網友更提出回應那些人的一句話「如果愛我就不該強迫我」,也讓其他人大讚「這個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