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是戰將要重用!洪秀柱:當選黨主席絕不會放過他

▲洪秀柱喊話,未來連任黨主席,一定會重要韓國瑜。(圖/翻攝自直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到金門展開3個多小時的拜票行程,她在座談會中表示,如果連任黨主席,一定要繼續進行世代交替的工程,繼續「用壯育青」的用人標準,因此,像「韓國瑜這種戰將」,絕對不能放過,未來一定會重用他,出來代表國民黨打仗。

洪秀柱指出,以前民進黨常說國民黨倒了,大家才會好,但現在民進黨執政後,台灣只有一直退步,造成天怒人怨;未來如果當選黨主席,一定創造出一個「贏的氛圍」,帶領國民黨在2018年打一場勝仗,讓國民黨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

談到「用壯育青」,洪秀柱笑說,原本在政見發表會上,想開候選人韓國瑜的玩笑,像韓國瑜這種戰將,怎麼去當立法院的逃兵,應該帶頭橫掃千軍,「怎麼會去賣菜?」因此,未來如果連任黨主席,當然要借重韓國瑜,絕對不會放過。

最後,洪秀柱仍批,民進黨一天到晚講謊話,藍軍卻不敢講真話,畏畏縮縮,讓國民黨最後忘掉自己的目標及理想,甚至忘掉自己的路線,國民黨一定要選一個堅持理念的黨主席來帶領黨,才能讓國民黨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