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水暫停洗車!這家加油站改賣現削鳳梨 背後原因超暖心

▲加油站員工賣力削鳳梨。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水情吃緊!高雄地區進入第一階段的限水,高雄青年加油站不能洗車,便開始賣起鳳梨,員工一旁現殺鳳梨,還有人端給客人試吃,形成奇妙的景象,不過背後還有一個更暖心的原因,站長林得鴻表示,「因為我們有10個身障的小朋友,沒有洗車就沒有收入,生活就有困難。」因此才想出這辦法,客人都很捧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高雄水情吃緊,4月初進入第一階段限水,加油站只好暫停洗車服務,位在高雄市青年路與民權路口的青年加油站,決定開始賣鳳梨,幾位媽媽級的員工帶領削鳳梨,其他員工端給加油的客人試吃,多數的客人吃了都會買單,「第一次買鳳梨還有發票欸。」「還滿奇妙、滿特殊的的場景,加油還有鳳梨吃。」

不過除了因應水情問題賣鳳梨,背後還有一個暖心的理由,林得鴻說,「我們有10個身障的小朋友,他們沒有時數,因為一限水就沒辦法洗車,賦閒在家理,沒有工作沒收入,也不是辦法,生活都有困難。」本來一個月有1萬5至2萬收入,但沒洗車就沒錢,所以自己到大樹找盤商批鳳梨,更提醒員工們一定要注意衛生。

林得鴻提到,生意越來越好,「前天大概賣350斤,5箱左右。」而客人們一聽到背後這暖心的理由,紛紛捧場,「吃到好吃的東西,還可以做愛心,之後還要來買啊。」「這樣更有意義啊,鳳梨感覺更甜了,以後要經常回來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