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死在家1個月腐爛飄惡臭 兒子竟稱:我以為她在裝死

▲事發民宅。(圖/翻攝自泰國世界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萱鑾區有民眾覺得一處民宅一直飄散惡臭,疑似是屍臭,便報警求助,沒想到警方進入後,就在樓梯前發現一具腐爛女屍,初步研判死亡時間將近1個月,但是死者的兒子每天都正常出門,還說不知道媽媽過世,以為是在裝死!但員警認為他有犯案嫌疑,因此將人帶回警局調查。

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萊樂的鄰居表示,潑水節前就沒有看到萊樂出門,而且怎麼連絡也連絡不到,但是兒子卻正常作息,後來傳出惡臭就覺得事情不對,很可能是死在家裡,才會打電話報警。

警方調查,萊樂與兒子同住,但該男愛抽菸,也會發脾氣痛毆媽媽,因此不排除死者可能是被殺害,因此將人帶回警局,進一步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