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旻佑演完舞台劇自評60分!認了犯「低級錯誤」超懊惱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音樂舞台劇《千面惡女》29日起連兩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30日下午演出結束後,管罄為自己打了85分,坦言因緊張而有小失誤,自認還可以更好;蔡旻佑則只給自己60分,因為有一個橋段忘記拿道具,對他來講很受挫,認為沒有表現好,也喊話自己第三場不能再出錯。

▲《千面惡女》舞台劇連兩天登場。(圖/寬宏藝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旻佑為他自己打了60分,之所以打這麼低的分數,是因為在第二場演出時,他有一個場景忘拿自己的道具,這對他來說很受挫,也非常在意此事,也表示:「希望在第三場不要再犯低級錯誤,也希望第三場能超完整的呈現給大家。」

李佳薇不為自己的演出打分數,從來沒演過舞台劇的她,演完3小時的音樂劇非常激動,29日首場還因壓力太大,看到前來探班的安心亞、魏如萱及魏如昀,演出結束在後台爆哭;倪安東則開玩笑說:「我不替自己打分數,從來不回頭看,也不吃回頭草,有錯誤會調整到最好。」

▲倪安東、李佳薇不替自己打分數。(圖/寬宏藝術)

許多藝人30日現身看舞台劇,黃子佼、楊千霈、王紹偉、謝忻及Lulu、陳大天等人都到場支持,黃子佼說,剛開始其實聽到有33首歌曲,當下有點嚇到,想說「是要唱到嗓子掛掉?」但也非常期待整部劇情的發展,因為這4位都是華語新生代唱將,也考驗這四位歌手的歌唱耐力。

主辦單位也表示:「所有演員們對於一天演兩場都直說,OK的沒有問題,絕對不會偷懶,一定會讓大家超感動,台北場結束後緊接著就要到台南演出。」詳情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及全台萊爾富、OK便利超商。

▲▼Lulu跟黃子佼、陳大天現身力挺。(圖/寬宏藝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