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黃信封滿布霉斑!橫跨11年時空…他收到小學的自己寄來的信

▲網友寄出的信件隔了11年後才收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一封信,整整遲到了11年。台中一名網友透過爆料公社粉絲團PO文表示,11年前、他還是小學生的時候,曾在作文課上寫了一封「給自己或父母的信」,孰料寄出後信件卻從此石沉大海,事隔多年,直到近日才終於收到這封遲來的信,見它早已斑駁老舊不堪,不禁疑惑「這11年來到底都經歷了些什麼?」

「這個信封袋不知道經過多少日曬雨淋!」原PO表示,他在小學上作文課時,老師曾以「一封寫給自己或父母的信」為題要學生撰文,隨後再將信件以郵寄方式寄回家中,怎料這封信卻是「一寄不回」,隨著時間過去,他也漸漸淡忘曾經有過這麼一封信的存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11年後,原PO近日才收到一封莫名其妙的信件,只見原本應是純白色的信封早已泛黃,表面上布滿了不明的污漬與霉斑,看起來相當老舊,他好奇拆開一看,才發現原來這是當年那封寄回家的信,不禁疑惑問道,「這封信早在11年前就寄出啦,但看上面郵戳卻是不久前的日期,謝謝郵差先生辛苦送達、沒有遺棄它,真想問問這11年裡都經歷了些什麼,真是辛苦它了,總算功成身退!」

對此網友也紛紛笑回,「你當時投的是郵筒還是時空膠囊?」、「還好你這11年都沒搬家」、「要是以前,學校成績單也這麼久才寄到家,我就不會被打得這麼慘了!」此外,還有網友指出,事實上郵局有一種服務可以在X年後寄到指定地址,但必須先負保管費與郵資,不少學校老師會利用這項服務安排「寫給X年後自己的一封信」等類似活動,待約定的日子一到,郵差才會寄出,「從這封信看來,可能是郵局儲存的空間不佳,才會造成紙類潮濕變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