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常「偷襲後面」反被女友報復 男哭訴:菊花已成向日葵

▲網友被女朋友「超狠報復」而上網哭訴。(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閨房性事總是許多交往中男女熱愛談論的話題,日前有一位網友在《靠北女友》分享自己被女友偷襲的經過,表示自己的後面碰到超不人道的對待,導致「菊花已成向日葵」因此想問網友該如何報仇雪恨,由於話題既情色又爆笑,短短時間就達到破千的按讚數。

原PO在發文中表示,自己以前跟女友愛愛時,為了算計女友的菊花,總會把前戲做足,然後在要射時突然就往女友的那邊進攻,所以女友常常痛到大喊「安娘威哦」的滾落床下。

 

▲男女性愛總是會發生許多趣事。(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有一天,女友要給男友一點「殺必死」,表示願意幫他毒龍鑽,身為男友的原PO馬上一口答應,不過正當他十分享受時,菊花處卻突然傳來一陣劇痛,轉頭一看才發現「女友正拿著按摩棒邪惡的對我笑」,原來這一切都是要報復原PO,讓他也感受到被插菊花的感覺,原PO哭訴並發問「如今,我的菊花已成向日葵。這麼陰險的女友,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報仇雪恥嗎?」

而網友在看到這對情侶的恩怨情仇後,紛紛爆笑,有人回應「有想過菊花的感受嗎?」,單身人士則抱怨「我單身 你再po這種東西我讓你向日葵變防空洞」、「請不要拿你們閨房情趣在這邊亂好嗎」,還有人好奇原PO的菊花現況「我想看你的菊花變向日葵!」,但也有人中肯回應「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冤冤相報何時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