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揭密日本SOD包廂 牆附衛生紙…「白色袋子」用途超貼心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蔡阿嘎(蔡緯嘉)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自製短片,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他近日飛往日本旅遊,體驗當地觀看DVD的「SOD個人包廂」,公開其中的神祕模樣,一解所有人的好奇心!

▲蔡阿嘎體驗日本DVD看到飽的SOD個人包廂。(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30日曬一段影片,分享飛往日本旅遊時,親自體驗當地神秘的「SOD個人包廂」,並強調一般的旅遊書、旅遊節目,是絕對不會介紹這個地方的,「帶大家去體驗日本DVD看到飽的個人包廂!!(流口水)我是進去看七龍珠的啦!!真的啦真的啦XDD。」

畫面中,蔡阿嘎剛到日本DVD看到飽的店門口時,要18歲以下的未成年千萬不要繼續看下去。接著,他看見該店號稱有10000種DVD可以任選,以及1000本漫畫可看,影片還可以用VR模式觀看,立刻興奮地前往體驗,並開始挑選喜歡的片子看。

▲▼蔡阿嘎開始選片。(圖/翻攝自YouTube)

蔡阿嘎進入包廂前,看見四周高級裝潢,不禁直呼「很像飯店」,打開門後,隨即仔細窺探傳說中的包廂樣貌。他發現,牆上不僅提供了衛生紙,還貼心附上塑膠袋,還有「聰明人都知道」的情趣用品Tenga,「為什麼要袋子?怕尷尬嘛!你用完…就自己裝袋子、自己帶走,不要留在這邊,會尷尬嘛!」

▲▼蔡阿嘎驚呼包廂裝潢很像飯店。(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蔡阿嘎透露,自己選了卡通《七龍珠》來看,「龜派氣功~發射~!!!!!」一說完,他趕緊強調自己沒有「雙關」,一連串逗趣行徑笑翻眾人,影片也一解眾人心中的好奇,同時引來不少粉絲留言笑虧,「看18禁的七龍珠嗎」、「一定不單純」、「阿嘎,老婆一不在身邊就…嘖嘖嘖」,引發不少討論。

▲▼包廂貼心附上衛生紙及袋子可以用。(圖/翻攝自YouTube)

▼蔡阿嘎體驗日本DVD看到飽的SOD個人包廂。(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