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閃婚狠心斷聯絡! 《RM》催淚喊話:你到底在哪?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Gary自從4月初宣佈閃婚後,行蹤成謎,甚至把Instagram所有貼文刪除,更自動斷絕與革命好友《Running Man》主持群的聯絡,宋智孝坦言,Gary突然換掉手機號碼,讓她有點傷心,也令粉絲相當擔心,《Running Man》30日播岀最新一集,幾位固定班底催淚喊話「你到底在哪」,場面令人動容。

▲▼《RM》30日公開喊話「Gary你到底在哪」。(圖/翻攝自S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unning Man》30日播岀最新一集,李光洙與金鍾國打破沉默喊話:「Gary哥雖然結婚了,雖然你換了手機號碼,而我們卻不知道,但我們還是9012(包含兩位新成員)!」劉在錫催淚問:「Gary呀,你到底在哪裡呀?我們不會去找你,但...可不可以聯絡我們。」6人都承認不知道Gary行蹤,池錫辰甚至疑惑「你現在在韓國嗎」。

Gary在4月宣佈閃婚,由於他在閃婚文章貼出昆明風景圖,讓外界猜測老婆很有可能是大陸人,怎料,他索性把IG所有貼文都刪了,令不少粉絲感到錯愕。而《Running Man》日前到馬來西亞舉辦粉絲見面會首度坦言,Gary已經消失2個月,期間都沒有跟他們聯絡,甚至悄悄換了電話號碼,哈哈曾傳祝賀簡訊,但Gary沒有回覆。

▲宋智孝透露Gary把電話號碼換了。(圖/翻攝自SBS)

▲Gary把IG貼文全刪了。(圖/翻攝自Gary IG)

《Running Man》30日在節目上公開喊話,希望Gary能主動跟他們聯絡,也讓粉絲難過回應「成員在節目公開喊話,雖然看似開玩笑,但應該也是真的想聯絡他」、「Gary哥最近壓力也許太大了」,但也有人認為「Gary太狠心了,畢竟一起努力那麼多年了」。不過,哈哈也透露,Gary其實一直有「匿名」寄帽子給他,仍惦記著《R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