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小模女友爆懷胎7月!再未婚當爸:我外面不知道幾個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由熱狗、張震嶽、MJ116頑童組成的嘻哈團體「兄弟本色」,29日起連兩天在小巨蛋舉行演唱會,30日傳出熱狗再次升格當爸,即將在6月底生下第二胎,他受訪時對此回應:「我常跟不同女生生小孩,外面不知道幾個,只要說是我的我就會負責。」事後本色音樂總監侯文燕也證實此事,熱狗再次升格為人父。

▲熱狗再次未婚當爸。(圖/翻攝IG、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狗2008年和女友珍妮佛未婚生下「小熱狗」,分手隔年即與小模女友鄭年均交往。鄭年均近日常曬出孕肚照,熱狗30日證實再次當爸,目前女友已懷孕7個月,受訪時他笑說:「不跟同一個女生生第二個小孩,台灣生育率這麼低,總要有個人刺激一下 。」一旁張震嶽則不停打圓場:「饒舌歌手嘛。」似乎要替熱狗放浪作風格說話。

▲兄弟本色舉行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熱狗與小模女友交往至今8年多,雖然女友已經懷孕,但兩人目前暫時沒有結婚打算。兄弟本色演唱會結束後解散,對於台北小巨蛋震動條款,張震嶽說:「台下的人不能真的跳起來,但也有討論過,假如今天場地不是站著的話,太多限制大家都不能開心,但選擇小巨蛋還是尊重公司安排。」

▲熱狗與女友交往多年。(圖/翻攝IG、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