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怪物集結!動作冒險手遊《怪物趴踢》事前登錄開跑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松崗集團 Ucube 旗下動作冒險手機遊戲《怪物趴踢》自即日起開放事前登錄,本次活動祭出超豪華獎勵:怪物《木乃伊瓦斯》及總價值超過2萬鑽虛寶,並且同時在官方粉絲團當中舉辦「票選送重量級怪物」贈獎活動,讓玩家得以領取超好康虛寶。

本作是是一款集結神秘、邪惡、逗趣的怪物手機遊戲,玩家將可以在這場怪物派對中,與小惡魔一起跳舞、亦或者是化身狼人,一場驚聲尖叫的荒唐派對即將展開。玩家可以在遊戲中組成隊伍來進行戰鬥,除此之歪更還能夠透過連線組隊進行三對三的對決,另外玩家也能透過組成公會來壯大團隊。

官方表示《怪物趴踢》在事前登錄當中將會祭出總價值超過兩萬鑽石的超豪華獎勵,當中將會包含:怪物《木乃伊-瓦斯》、30 隻雞腿、10 顆普通經驗果、3 顆優品經驗果、1 顆極品經驗果、3 袋普通寶石袋、2 袋大錢袋、2 箱大錢箱、10 顆藍色強化石、4 個 B 級英雄禮包、7 隻怪物⋯⋯等道具。

關鍵字:iOSAndroid怪物趴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