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麻豆工廠火警 1人受傷送醫

▲台南市麻豆區一家工廠,30日下午傳出火警,火場除火勢外,並冒出濃烈的大量黑煙,遠遠就可以看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麻豆區一家工廠,30日下午傳出火警,冒出濃烈的大量黑煙,遠遠就可以看到,台南市消防局調派大量人車前往灌救,消防人員將一名37歲的男員工送美醫院急救,目前住院治療中,由於工廠內存放甲苯等易燃化學物品,火勢撲滅困難,目前正全力灌救滅火中。

台南市消防局在30日下午2時50分左右獲報,指稱在台南市麻豆區一家科技公司廠房傳出火警,首批趕往現場的消防人員發現,發生火警的工廠冒出大量濃煙及火勢,3層樓的鐵皮建物已全面燃燒,即通報消防局加派人車前往支援。

消防人員在火勢時,於現場發現一名37歲男性員工受到燒燙傷,馬上以救護車送往奇美醫學中心醫治,初步了解,該員工意識清楚,身上受到2至3度燒燙傷,目前由醫院搶救治療中。

消防局表示,據業者通報現場有存放甲苯等多種化學物質,現場火勢搶救困難,消防人員現場加布多條水線,目前正全力灌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