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想跟最愛的你說謝謝…愛犬走失 讓我意外獲得人生大禮

▲寶貝現在一定過的很幸福吧?

文、圖/Shenny仙女星聊癒系-動物溝通

每個人都有最掛念的人事物。2012年7月,我的狗狗走失了,牠的名字叫弟弟,是一隻有著漂亮奶油色的長毛臘腸。當時試過各種方式找牠,不管是行動上的,還是精神上的信仰求助,能試的都試過了。

那時候除了在網路上發佈訊息,也在路邊發傳單,幾乎天天去弟弟走失的地點尋找,還有去警察局調閱監視器,但弟弟是在山區走失的,監視器數量不多,不是壞掉就是沒拍到。那幾天還剛好遇到颱風過境,真的讓我非常難過沮喪又擔心,只有唯一的線索是山區的住家有看見我的狗狗,好像被人抱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弟弟是非常活潑漂亮的長毛臘腸。

隔了一段時日,剛好看到朋友分享她進行動物溝通的心得,於是我想說不妨透過動物溝通來看看弟弟過得如何。老師說弟弟有好多話想對我們說,終於找到機會,於是馬上就跟老師連線了。弟弟說牠很想念我們,並且問我們為何沒有去接牠回家。透過老師傳達,我們跟牠解釋已經真的盡力找了,但就是找不到。我們真的真的很想牠。老師說弟弟聽完我們的解釋後鬆了口氣,像是心中有個結被打開了。

後來老師感受到弟弟目前在一個小家庭生活,主要照顧者是一位家庭主婦,家中還有其他同伴動物陪牠,照顧者一家人都對牠很好,會常常帶牠出去玩,要我們不用擔心。當時我已經哭的不能自己,那深深的想念以及想訴說的話及情緒全部湧現而出。弟弟說希望我們不要難過自責了,並且祝福我們幸福,我們也希望牠在那邊永遠開心生活,於是就在彼此的祝福下結束了這場溝通。

▲知道你遇到了對你很好的照顧者,就足夠了。

真的很感謝當時老師的協助,幫我和弟弟再次建立了溝通的橋樑,讓可能成為一輩子的遺憾有了紓解的管道。也因為這個機會,才知道原來動物溝通不是超能力,而是每個人與生俱來都有的,我聽到之後好開心,感覺心中有個什麼開關被開啟了,於是去報名課程,現在也才有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動物溝通。

由於多數人對動物溝通還存有許多的疑惑,在我實際接觸之前也跟大家一樣不明白究竟是怎麼做的。現今科技越來越發達,我們漸漸的忽略的心靈與意識的力量。其實動物溝通是直覺感知,是每個人天生就有的,然而因為環境壓力關閉了這個管道,讓許多人無法回歸內在的中心傾聽,是可以經過課程的引導將這個能力再度找回來,而坊間也有一些書籍教導如何與動物連結,所以其實並沒有想像的那麼怪力亂神。

▲是弟弟讓我踏上動物溝通的旅程。

以上所述的內容是我個人所經歷的,是非常寶貴的體驗,所以我決定分享出來,讓更多的人了解動物溝通之外,也能珍惜與同伴動物每一個相處的時刻。現在踏入了動物溝通的世界後,偶爾看著弟弟的照片思念,但卻不隨意連線了。我認為弟弟已有新的生活,也不希望牠再掛念,所以我沒有親自跟弟弟連線說話過。雖然我真的很想讓牠知道,是牠讓我學習了動物溝通。真的很感謝弟弟曾經的陪伴,知道現在弟弟過的很好很幸福對我來說就足夠了。

▲弟弟來到我的生命帶給我快樂,離開也帶給我一份大禮物。

關鍵字: 愛犬走失動物溝通shennyshenny仙女星聊癒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