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汽車路考5/1上路! 9項「易忽略」重點整理

汽車路考5/1上路!9項「易忽略」重點 失誤立刻重考

汽車考照5月1日起開始強制道路測驗,公路總局就整理出了3大失誤地雷和6項容易忽略的考試「大魔王」,其中最常犯的3項錯誤地雷,分別是行駛中車輛壓實線,包括道路邊線、雙白線、雙黃線等;第二名是上下車門未兩段式開門;第三名則是轉彎未打方向燈,如果失誤就是扣32直接重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25歲央大研究生登白朗峰失蹤 消失23天「法國已停止搜救」

一名25歲的台灣男子在法國白朗峰登山時失蹤。據了解,他名為蔡雨軒,曾就讀於東華物理學系,現在則在中央大學讀研究所,失蹤前在瑞士唸雙聯生的課程。另外,蔡雨軒弟弟1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由於哥哥已經超過1周沒有消息,法國憲兵隊已經停止搜尋,所以家人親自前往,並請嚮導協助搜索。【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川普百日成績單!這些「承諾」都沒實現 光度假就燒了7.5億

美國總統川普29日後上任滿100天,回顧川普就職後各項政績,新的健保法案遭延遲,針對移民的行政命令也2度遭法院凍結,選前承諾要在美墨邊境蓋「長城」,至今也沒有下文,支持率甚至僅42%,恐怕會成為史上百日支持率最低的美國總統。【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航母真的來了!北韓又射彈 「卡爾文森」抵朝鮮半島海域

美國卡爾文森號航母的動向撲朔迷離,原本各界都以為航母早該抵達日本海,結果卻行蹤成迷,美軍大搞烏龍,不過就在北韓再射飛彈之際,卡爾文森號結束在菲律賓海與日本自衛隊進行的演習後,29日終於抵達朝鮮半島東部海域,與南韓海軍舉行聯合軍演。【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直擊/孔劉「包餐廳」狂歡4hr 臉漲紅喝醉被攙扶上車

南韓演員孔劉29日首度在台舉辦見面會,與5500名粉絲共築美好回憶,他甚至在尾聲走上2樓送驚喜。活動結束後,他在晚間約10點半與工作人員一起到包下的餐廳慶功,進餐廳時親切揮手;狂歡4小時後,最後喝茫從側門離開,看起來心情很好。【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必知五月天10件事 第1點超多人錯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說鬼/那個警察對我詭異微笑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