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加被衝撞肋骨斷 柯文哲:過3週該痛都痛完了

▲柯文哲日前出席前瞻建設條例公聽會時遭反年改團體推擠。(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太太陳珮琪日前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跑步跌倒,又在立法院被推擠,肋骨斷了,還有肝出血。柯文哲30日受訪時表示,事情已經過了三個多禮拜,該痛都痛完了。

柯文哲日前在世大運活動中跑步大摔跤,之後到立法院出席前前瞻建設條例公聽會時,又被反年改團體衝撞,他當場臉色就不太好看。陳珮琪前天爆料,柯的肋骨也斷了,他昨天則坦言,「動會痛,當天擠壓應該有壓到」、「肋骨就算斷掉,也沒有什麼好治療的方式,就等他癒合而已。」

雖然身體不太舒服,連柯媽何瑞英都說,「那些打人的都是壞人」,要兒子把身體顧好比較要緊,趕快去照X光、看醫生,但柯文哲則不願再多談,今天出席黑客松活動時僅說,事情已經過了三個多禮拜,該痛都痛完了。

他還說,即使受傷也不能休息,還是要上班。至於柯媽要他趕緊去看醫生、照X光,柯文哲則回應「不用啦!」,還要記者別再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