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鄭爽吧台露燦笑! 「給我一杯啤酒」路人秒融化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鄭爽近日加入新戲《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拍攝,尤其造型將短髮剪得比之前更短,全新造型曝光令眾人眼睛一亮。她低調多時,難得因工作現身大學校園,隨興打扮連心情都非常開朗,走到吧台見到人還開玩笑說:「給我來一杯大扎啤(啤酒)!」令對方害羞臉紅啦。

 

▲鄭爽和羅晉到上海理工大學拍新戲,吸引大批學生圍觀。(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爽和劇組到上海理工大學,和男主角羅晉拍攝騎腳踏車的戲,吸引許多學生圍觀。她滿臉笑容、臉頰比以前圓潤,片場穿著塑膠拖鞋,在吧台時還笑說要喝啤酒,被眾人稱讚完全沒有明星架子,聽到粉絲大喊「小爽我愛妳」,忍不住害羞低頭。

▲鄭爽(右2)頂著全新短髮造型,滿臉笑容和羅晉(右1)排練。(圖/翻攝自微博)

▲鄭爽和羅晉在拍腳踏車的戲。(圖/翻攝自微博)

目擊鄭爽的網友驚呼「很活潑的女生」、「距離30公分,本人好漂亮。」有人見到女神和場務有說有笑,忍不住羨慕「個性超隨和」、「親眼見到比聽說得更實在。」工作人員私下透露「她人超好」,令現場守候的粉絲相當激動。

▲網友分享巧遇鄭爽的過程。(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