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螺絲起子「一路刮」毀6車 男:和家人吵架心情差

▲蔡男心情不好就會到路邊刮車輛。(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分局莒光派出所自今年3月初起不斷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華路二段沿線巷內及青年公園周停放路邊車輛遭人用螺絲起子連續刮損,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日前循線逮到涉案的54歲蔡姓男子。蔡男到案後供稱,心情不好才會拿路邊車輛洩憤,全案訊後依毀損罪移送法辦。

經警方調查,蔡男目前無業在家,由於他與家人感情不佳,只要一與家人相處不睦或是起口角,就會拿家中的螺絲起子,趁晚間人車較稀少時,到路邊沿途刮車輛烤漆洩憤;根據統計至今年4月為止,蔡男刮損車輛案件共6件,全依毀棄損壞案移送法辦。

萬華分局呼籲,民眾停放車輛時,應優先選擇燈光明亮,且設有監視器之處所或有管理員之停車場,並將車輛確實上鎖及車窗緊閉後再離開,以避免成為歹徒覬覦破壞目標。

▼蔡男一個多月以來,已刮毀6輛車身。(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