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誇「好MAN」 余文樂隔空回應3字閃瞎網友!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余文樂認愛「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Sarah)後,兩人感情進展頻頻受到各界關注,近日他忙著宣傳電影《春嬌救志明》,女友也不忘表達支持,在Instagram上特地發文大讚他「好MAN」,兩人互動閃瞎一票網友。

▲王棠云在IG上稱讚男友「很MAN」。(圖/翻攝自王棠云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棠云與友人到電影院觀賞《春嬌救志明》,30日在Instagram上PO文,留言「志明好MAN窩」、「棒棒的」,志明就是男友余文樂所飾,等於是隔空稱讚另一半,而余文樂也馬上回應:「我知道。」霸氣又俐落的回答贏得大票網友支持。

▲余文樂和王棠云正式認愛後,戀情就備受外界矚目。(圖/翻攝自王棠云、余文樂IG)

事實上,王棠云和余文樂兩人平時不常公開放閃,此次女方直接稱讚男友,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好閃」、「祝福你們」、「我要戴墨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