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日本大叔表參道推「8貓車」逛街 可愛模樣讓群眾搶拍

▲八貓推車超級可愛。(圖/網友小麥授權使用/下同)

文/少女凱倫

台灣網友「小麥」正在日本旅遊,當她經過表參道的時候,看見一位日本大叔推著三層推車,上面毛茸茸的,仔細一看,居然有八隻貓咪在其中,每隻都是長毛貓,眼睛又大又亮,一點也不怕生,任由經過的群眾拍照、圍觀、撫摸,模樣超級可愛。

日本當地已經開始放起「黃金周長假」,網友小麥也到日本旅遊,人潮相當多,這天當她行經著名景點表參道時,發現前方擠滿不少人潮,上前才發現有位可愛的日本大叔,帶著自己家的毛孩子們,一起出門旅遊,因為三層推車相當顯眼,加上每隻金黃色長毛貓相當引人注目,因此引起不少人圍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相當乖巧,還會跟路人對看。

小麥表示推車光是第一層,就有四隻貓咪,貓咪毛色相當亮,看起來很健康,每隻眼睛都水汪汪的,模樣很可愛,重點是牠們完全不怕生,就這樣安安靜靜的讓其他路人撫摸、拍照,也因此吸引許多群眾圍觀這樣的奇特場景,讓她有些寸步難行。

不只路邊溜貓,小麥前一天還在銀座遇上一位日本女子帶著「狐蒙」逛大街,也同樣吸引不少群眾圍觀。雖然帶寵物一起出門能增進感情,但也要多多注意動物們的身心狀況,避免毛孩子們受到驚嚇,避免發生意外。

▼狐蒙也出來一起逛街。

關鍵字: 貓咪表參道貓推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