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郎「貪心討嫁妝」 新娘氣炸閃離...當晚就改嫁

我們想讓你知道…印度「貪嫁妝男」遭閃電離婚…氣憤村民「剃頭凌辱」!

▲安薩里的頭髮被憤怒的村民剃掉。(圖/翻攝自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26歲男子安薩里(Muntaj Ansari)在上周三與18歲的旅館千金帕維恩(Rubana Parveen)結婚,不過貪得無厭的他在婚禮結束後,不斷地向岳父加碼嫁妝,更威脅若是不給就不帶新娘回家,讓帕維恩看不下去決定離婚,結婚不到3小時的新郎就這樣被「休」了。

更離譜的是,岳父當下除了討回嫁妝,還立刻安排女兒在當晚改嫁另一男子。而新郎安薩里遭到村民動用私刑,不僅脖子被掛上「貪圖嫁妝」的牌子,還被剃頭羞辱,下場十分悽慘。

據外媒報導,安薩里是一名三輪車伕,在與帕維恩結婚之後,便不斷的向擁有一間旅館的岳父巴希爾(Bashir-ud-din),提出想要更多嫁妝的要求;原先巴希爾已買了一台摩托車給當成嫁妝,不過安薩里卻要求另一台更昂貴的機車

除此之外,安薩里還威脅巴希爾,若是不給嫁妝,就不會帶帕維恩回家,兩人在現場爭論不休,一旁的村民試圖說服他接受原先的物品,不過安薩里堅持要更多嫁妝。氣急敗壞的帕維恩終於忍無可忍,打電話給穆斯林法官到現場辦理離婚,巴希爾則要求安薩里歸還所有的嫁妝。

事後,氣不過的村民動用私刑,將安薩里和友人的頭髮剃掉,還在脖子掛上「貪圖嫁妝」的牌子。而安薩里的家人更因為傳出這樣的醜聞,感到極度羞愧。帕維恩在當天被安排嫁給另一名25歲的男子,對此巴希爾說「我並不感到遺憾,我開心我的女兒可以不用跟那麼貪心的人度過餘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