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警互轟30多槍是劉邦友堂弟「老三」 女友趕到現場了

▲新北街頭駁火30多槍,嫌犯女友抵現場。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警分局30日上午跨區圍捕的對象劉邦誠,據傳是已故前桃園縣長劉邦友的堂弟,他是警方列管有案流氓,長期擁槍自重並組暴力討債團,他要求見女友一面,女友稍早已達現場,目前警匪仍在對峙中。

劉邦誠(60歲)綽號「老三」(下圖),曾被列為劉邦友官邸血案清查對象,以他為首的犯罪集團活動地區以大台北為中心,他對外以「天道盟太陽會總顧問」自居,以毒品控制旗下幫眾幫其販賣二、三級毒品,並槍暴力涉入北市中山區多起都市更新計畫案,藉以從中攫取數億元不法利益。

2015年5月,劉多次帶著10多名小弟、持刀械棍棒,前往位在台北市士林一間營造公司恐嚇取財;隔年3月間,警方兵分多路,在新北市新店、鶯歌等地進行搜索、逮捕,將劉在內一共10多人逮捕到案。

新店警方今天在檢方指揮下,上午10時許同步對10 餘處場所展開緝捕行動,但在逮捕遭劉嫌時遭強力反抗,警方從新店追逐到中和,劉嫌竄進景新街一處公寓內躲藏,警匪雙方已駁火30餘槍,警方目前已封鎖該街道,並調集霹靂小組幹員到場協助圍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