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黃金愛上玩影子 一個激動...鼻子撞牆歪掉了

 ▲會不會痛啊XD(圖/翻攝自The Dodo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許多簡單的事情都給予天真的反應和回饋,或許這就是我們喜歡狗狗的原因吧!國外有隻黃金獵犬最喜歡和主人玩「影子遊戲」,只要看到牆壁上的光影,就會非常興奮想跟它「互動」,或是想辦法抓住,因此也被錄下了逗趣的畫面。

這隻黃金獵犬興致沖沖的望著牆壁的光影,猜想下一步會是什麼東西出現呢?主人揮一揮筆,讓影子也動了起來,就這樣觸動到狗狗的某個開關,忍不住一頭往前栽「親」了下去,鼻子都歪掉了還一臉呆萌的傻笑,影片只有短短10秒左右,卻讓許多人笑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被粉絲專頁The Dodo分享後,短短幾天就累積了78萬次觀看,3.7萬人按讚,分享次數也突破8000,網友們也笑說這根本是貓魂的狗,「當作雷射筆在玩的概念」、「我就慢慢等你」、「我看了第10次,還是笑超大聲」、「鼻子歪掉了XDDD」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汪星人黃金獵犬影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