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22歲美乳店員寂寞難忍...「趁沒客人自摸」辣圖瘋傳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上班族壓力沉重,每逢深夜時段,就是「超優質套圖」的出籠時間。最近有一組刺激的套圖在日本網友間流傳,她是一名超商店員,擁有絕頂巨乳,卻喜歡在光天化日之下,做出一些見不得人的事情。然後,看到木下 あずみ這個名字,你就應該明白了吧!

▲巨乳妹在超商自摸的美圖瘋傳。(圖/翻攝自sumomo-ch.com,以下同)

為了拍出最完美的照片,攝影師們特地找來了超商女店員,並架設好許多專業器材,用以紀錄美乳店員一整天的上班實況;根據了解,這位妹子只有22歲,是個非常愛漂亮的女孩子,努力工作之餘,有時還會刻意露出她的美乳,有意無意的逗弄客人,讓人心癢癢呢!

嘿嘿,光看這些畫面,就知道她多愛挑逗人了。更厲害的是,這位妹妹的性慾特強,但因為上班時間太長,店面又位於較偏僻的地帶,導致她經常空虛寂寞,面對周遭的空氣極度難忍。後來,鏡頭終於捕捉到她鬼祟躲到倉庫,直接霸氣自摸的誇張鏡頭,就這樣當場給她惡搞起來…實在是太扯了啦!

本片有趣的地方在於,妹妹一邊DIY,還不忘注意監視器的狀況,要是客人上門,還得趕緊穿回褲子出去結帳。但隨著時光挪移,在倉庫嚐過幾次快感的女店員也更加大膽,就算有客人在旁,她也一樣難忍寂寞,直接在客人面前「逗弄起來」,這麼精采的內容,你怎麼能錯過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AV男優「忍40分鐘才射」超辛酸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