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生「初次約會的表情」 網: 雙魚好像嗑藥了

 

▲每個星座女生面對愛人,有什麼不同的表情呢?(圖/翻攝自壽司張佳瑩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星座一直是許多人好奇的話題之一,知名網紅壽司張佳瑩日前就拍攝了一個短片,主題是「十二星座女 初次約會 面對心儀對象的表情」,探討各星座女生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耐人尋味的表情變化,許多網友看完後大讚「太準了」,更有人表示壽司的演技越來越好啦!

壽司張佳瑩粉絲團在29日發表了一個關於星座的影片,內容探討初次約會面對愛人時的表情,以下列出在壽司演出之下,每個星座女生的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牡羊座:癡癡望著你
金牛座:不敢一直直視你
雙子座:有意無意偷看你
巨蟹座:認真的聽你說話
獅子座:被發現有點小尷尬
處女座:逃避對眼
天秤座:剛好對眼才看
天蠍座:自信的看著你
射手座:製造歡樂
摩羯座:只想有你靜靜陪著
水瓶座:對你很好奇
雙魚座:活在自己的世界

▼壽司張佳瑩的星座影片新作品。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超喜歡看壽司拍12星座素材」、「雙魚和射手也太好笑了」、「壽司不要看我(害羞別過頭」、「喜歡,但沒有女友,無法判別」、「 雙魚好像嗑藥了」另外壽司本人也提到自己是處女座的,讓網友感嘆「難怪反應這麼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