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舉重賽/橫掃3金 郭婞淳獲最佳女運動員獎

▲郭婞淳。(圖/資料照)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土庫曼舉行的2017年舉重亞錦賽,29日結束所有賽程,在女子58公斤級囊括3金的郭婞淳,再度獲得本屆最佳女子運動員獎。

里約奧運女子58公斤級銅牌得主郭婞淳,繼2016年亞錦賽2金、1銀後,本屆亞錦賽以抓舉104公斤、挺舉137公斤、總和241公斤,3項都獲得金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婞淳的選手生涯,總在遭遇挫折再重新出發,每一次落下,都能有所反彈,2013年橫掃亞錦賽、東亞運與世大運金牌,卻在隔年練習被槓鈴壓傷,亞運及時復出但未能奪牌。

來到2015年,郭婞淳再度拿到亞錦賽金牌,並進軍里約奧運,雖然表現不如自己預期,但?仍摘下一面銅牌,只是頒獎、受訪時都眼泛淚光。

中華隊此次亞錦賽累計4金、9銀、7銅,總成績(只列總和)1金(郭婞淳)、3銀(姚季伶、羅楹湲、陳士杰)、3銅(王淨傑、江念欣、洪萬庭) 。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郭婞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