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老婆爆上海安胎 預產期9月…寶寶「性別神反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郭富城18日在香港半島飯店迎娶方媛,幸福模樣羨煞眾人,老婆近來頻頻被傳出婚前已經造人成功,而且肚中胎兒是男寶,但針對此傳言,2人雖始終未承認,卻也沒否認。但是29日卻傳出,方媛肚中的寶寶是個女娃,預產期是在9月,並且將會留在上海安胎。

▲方媛被爆出肚中小孩是女寶寶。(圖/翻攝自方媛IG、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方媛的閨蜜爆料稱,她無法適應香港的生活,加上老公郭富城也即將前往泰國拍戲,無法時刻留在身邊照顧她,因此傳出她已經回到上海娘家安胎,但是9月會回到香港生產。

▲方媛PO照墨鏡疑洩「孕肚」。(圖/翻攝自方媛Instagram)

事實上,方媛稍早才被發現在IG上曬出一張自拍照,有網友發現她的墨鏡反射出孕肚,但是她隨即也將該照片刪除,上傳另外2張同款但不同角度的照片,而且墨鏡的反射畫面,也巧妙地避開肚子的位置。而過去郭富城被問及老婆懷孕的話題時,也不曾正面否認,僅語帶雙關地認了是雙喜臨門,「因為『囍』字,是兩個喜字組成。」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