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車撞民宅…18歲懷孕小女友1屍2命 男友竟「無照駕駛」哭崩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萬丹27歲潘姓男子28日晚間9時許,開車載著18歲女友、女友弟弟和3名親友行經大學路時,為了閃避左轉轎車失控衝進民宅,造成懷孕女友傷重不治「1屍2命」,潘男、乘客3人及屋主太太輕重傷送醫,共2死5傷。警方事後調查發現,肇事潘男竟無照駕駛,將持續釐清事故責任。

▲萬丹2死5傷車禍,駕駛潘男竟沒有駕照。(圖/東森新聞)

事發當時,潘男為閃避突然衝出左轉車,失控衝進旁邊的民宅,導致車內潘女受到強大撞擊,頭部多處撕裂傷和水腫,全身也有多處外傷,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已經懷孕6個月的寶寶也未能引產,送往東港輔英醫院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

意外還造成潘男小腿骨折,死者潘女弟弟發生氣胸,其餘2名乘客受不同程度的撕裂傷,屋主太太則受到輕微擦傷,送醫治療後均無生命危險,潘男跟潘女弟弟仍需住院觀察。

▲潘男為了閃避左轉車,失控衝進旁邊的民宅。(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根據事故現場研判,當時潘男的車速很快才會來不及閃車,失控撞進對向民宅;當時左轉的陳女雖然沒有被撞,但是否涉及過失等相關責任,將等待檢方認定,至於發生事故的轎車登記在潘男名下,但沒想到潘男卻沒有駕駛執照,詳細情況仍要繼續調查。

▲轎車卡進民宅鐵捲門,警消出動小型機具,才將殘骸拖出來。(圖/東森新聞)

潘男相當自責,重傷住院後聽聞女友死訊情緒激動,目前得打鎮定劑才能入睡。死者潘女父母得知女兒身亡相當難過,小倆口本來生下寶寶之後就要結婚,如今不但籌備的婚禮沒了,還要煩惱兒子龐大的醫藥費,母親節前夕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