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伯比基尼照太犯規! 海邊解放「白皙美尻」性感爆表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二伯」是網路紅人蔡阿嘎的老婆,不但會和老公一起錄影片,還設立了自己的粉絲專頁,經常分享出夫妻倆的生活點滴。她日前飛往沙巴旅遊,並陸續分享一系列美照,並大方分享海邊比基尼的辣照,引來不少網友驚呼太犯規啦!

▲▼二伯是蔡阿嘎的老婆,經常會分享夫妻生活趣事。(圖/翻攝自二伯臉書、資料照/LinLi Wedding 婚紗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伯飛往沙巴旅遊過程中,陸續曬出許多美照,分享旅行時所見的風景,以及難得出去玩的好心情。28日時,她先是曬出一張側拍美照,雖然穿著薄荷色比基尼,身上仍套著一件連身裙,僅側身露出白皙美背。

▲▼二伯近期到沙巴旅遊,陸續分享一系列美照。(圖/翻攝自二伯臉書)

隔天,二伯美照尺度放寬了許多,曬出在海邊拍攝的全身美照,開心直呼,「完全不需要修圖就是那麼美的地方,來過才能體會有多麼漂亮啊~。」畫面中,只見她穿著桃紅色比基尼,露出S型蠻腰、整片白皙美背,以及三角褲旁微微露出的美臀形狀。

▲二伯分享海邊比基尼照。(圖/翻攝自二伯臉書)

有趣的是,由於這次二伯飛去沙巴旅行時,並未帶著蔡阿嘎一起去,因此看見海邊美景時,也忍不住想分享給愛人,「誰可以把蔡先森空運過來嗎」。過沒多久,老公便嘴甜留言,「風景其實還好~人比較美」,最後還不忘開玩笑說,「真心不騙~絕非偷做壞事甜言蜜語」,夫妻倆甜蜜又有趣的互動羨煞眾人。

▲二伯發文引來蔡阿嘎留言稱讚。(圖/翻攝自二伯臉書)

二伯曬出比基尼辣照後,立刻令大批網友鼻血直流,引來許多粉絲留言直呼,「身材、樣貌一等一,無可挑剔了」、「這背影~啊嘶」、「真正的比基尼出現了」、「背殺」,還有不少人瘋狂敲碗喊,「跪求正面照」,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