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中壢車站地下道目睹!街友哈士奇對望…下一秒跪地分食逼哭網友

▲遊民把自己不多的食物分給月月(哈士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你所剩不多時,還願意與人分享嗎?桃園一名網友日前經過中壢火車站人行地下道時,看見一名遊民將不多的食物共享給月月(哈士奇),讓他心中充滿感嘆,將拍下畫面上傳網路。畫面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將訊息分享出去,讓更多人一起幫忙。

網友29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說,「看到遊民與一隻月月共享一份食物,我是不是該做些什麼?」照片中,只見一位街友自己都吃不夠了,但看到哈士奇一靠近,變蹲下身,當場跪地餵牠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感動,大家紛紛表示「越是困境就越容易見真情」、「當然是買食物一起分享啊!」、「很多時候什麼都沒有的,才更願意分享也有些在地網友表示,狗狗是這位街友養的。

▲網友反應相當熱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留言透露,當時自己當兵剛出營區,身上並沒有什麼錢,不過後來也有回家拿吃的過去分享。原PO的行為讓大家稱讚,不少人也詢問地點要幫忙分享訊息,讓網友不禁感嘆:「這世界還是美好的」。中壢火車站每天進出高達57000多人次,人流量是全台第三名,僅次於台北、桃園。

關鍵字: 遊民流浪漢哈士奇月月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